close
這次ㄋ帶到ㄉ是淡水滴新興國小。。。。

第一天到台中自科館ㄑ跟著瑩董ㄉ班級一起解說~~~~學生還是很吵=ˇ=

下午ㄉ921我自己解說。。。。感覺說ㄉ很ㄅ正經~因為太搞笑ㄌ!

晚上睡山芙蓉飯店。。。。這是我帶第一團ㄉ時候來睡ㄉ飯店ㄝ!

第二天就殺ㄑ墾丁。。。。遠遠遠!

在車上我也和小鬼ㄇㄧ樣睡死ㄌ= =呵呵呵!

到墾丁就中午ㄌ~~~中午吃我最愛ㄉ南海姑娘餐廳!

為啥說是我最愛ㄋ? 因為每次ㄑ吃.....領隊桌ㄉ菜色實在是有夠讚ㄉ!

下午ㄑ海生館~~~ㄑ看超卡哇伊ㄉ企鵝還有小白鯨!

ㄅ只是小鬼ㄇ都很喜歡連我自己也是很HOTㄊ們ㄉ!

結束後ㄑ貓鼻頭 墾丁八景ㄓㄧ。。。。。

每次到墾丁都會ㄑㄉ地方 到那邊ㄑ吹海風看石頭拍照 有點無言ㄉ景點!

晚上經歷過精彩超嗨ㄉ晚會後。。。。就睡墾丁福華飯店~高級高級!

隔天ㄑ劍湖山~~~~ㄑ到爛掉ㄉ地方!!! 應該ㄅ會想花錢ㄑ那ㄍ地方完ㄌㄅ!呵~

這3天 班上ㄉ小鬼都還滿聽話ㄉ 老師說真ㄉ長ㄉ年親又很帥!

這趟畢業旅行希望能夠成為新興國小6年7班小鬼ㄇ腦海裡~~~美好ㄉ回憶!

也感謝 司機 大邱 大哥這3天ㄉ照顧嚕!3Q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