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6月的第一天過ㄉ還算ok
 
     
      早上一大早就被隔壁施工ㄉ工人 和 我家老人 吵醒
 

          算是放假以來最早起床ㄉㄧ天ㄅ
 
  
 起床也ㄅ知道要槓麻~ 
 
 
 就把昨天抓下來ㄉ 18禁不禁 第3 4集  一口氣給ㄊ看完!
 
 
   然後就很無聊ㄉ跑ㄑ看電視ㄌ= =
 

   打開電視發現奇怪怎ㄇ電視變ㄉ那ㄇ模糊


   我還想說會ㄅ會是我近視ㄌ  結果才知道原來電視最近秀逗秀豆"


 然後很閒ㄉ跑ㄑ網路巨人廝殺 第九封印 還不錯ㄉㄧㄍ遊戲.........


    下午太無聊 就叫小樹來陪我一起打


              就這樣又到ㄌ太陽下班ㄉ時候ㄌ


      包台時間也快到ㄌ~


        就和小樹ㄑㄊ朋友家 沒想到越來越多人 原本5ㄍ 變成7ㄍ


 於是就打算大家一起來ㄑ吃飯聚餐


 討論ㄌ很久決定ㄌㄑ吃"野宴


   原本我ㄅ打算ㄑ吃ㄉ~


   到野宴時 發現裡面一堆曙光ㄉ 就決定跟ㄊㄇㄑ吃!


一邊吃燒烤火鍋 一邊看咩 其實是還ㄅ錯啦!


ㄅ過結帳就有點心痛 花ㄌ400摳摳 最近砸錢砸ㄉ很兇= = 放假都這樣!


 要回ㄑㄌ就和小樹ㄑ7-11買東ㄒ 一開始跟ㄊ說一起結就有貼紙ㄌ


 沒想到ㄊ先結 貼紙就飛ㄌ 就差這一張而已= = 


 ㄅ過ㄊ說改天要拿一張給我........這樣我就可以換ㄌ




     晚上>>

         
          和很多人聊天 大家都在12點多左右上線


     時間真會挑還剛好是我看完 18禁不禁第5集時候


       一直聊聊聊 聊到剛剛~


             雖然一整天都沒作啥米事 但感覺好累 睡覺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