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今天真是忙碌ㄉㄧ天
 
 
   一大早就有活動7。50要在新竹十八尖山集合
 
 
   我卻睡到7。50才起床 超準時ㄉㄅ 哈哈*
 
 
要ㄅ是老大打電話來 我可能會睡到中午ㄅ
 
 
 老大:你在哪?
 
 
 凍帥:剛起床~"~
 
 
 老大:什ㄇ? 剛起床? 現在都幾點ㄌㄚ?
 
 
 凍帥(看了一下時鐘):我馬上到
 
 
    馬上爬起來 盥洗穿上制服 就往外衝~
 
 
雖然說十八尖山也是在新竹ㄅ過還是有點遠~
 
 
  到那邊我已經遲到半ㄍ小時ㄌ 死ㄌ!
 
 
      早上ㄉ活動是 社區服務 (義務性ㄉ)
 
 
活動一直到中午才結束~
 
 
   結束之後又飛奔回家。。。。。休息吃飯打電腦!
 
 
 下午1。30要趕到救國團開會 這次沒有遲到 哈哈*
 
 
今天主要是在說活動企劃和活動帶領
 
  
   大約兩點左有一群人 又殺到南寮上戶外課程
 
 
其實是團內一位大哥在那邊有主持一場活動 要我ㄇㄑ看ㄊ怎ㄇ主持ㄉ!
 
 
 結果 結果 就ㄅ知道誰ㄚ 
 
 
      說這樣看可能還有人ㄅ懂
 
 
             要有人向學弟妹解釋一下
 
 
學長就把我拉上ㄑ 要我講解給學弟妹聽= =
 
 
   其實這ㄍ活動ㄉ性質和平常我接觸ㄉ活動ㄅ太一樣
 
 
 真ㄉㄅ知道要怎ㄇ向ㄊㄇ說明
 
 
       最後就只好大約ㄉ簡單說明 哈*
 
 
  3點多就和小樹先回我家換衣服
 
 
     晚上準備要ㄑ站前廣場看幼保科公演
 
 
就在這ㄍ時候下起ㄌ大雨= =
 
 
  原本想說會延期ㄉ 學妹打電話來說沒有延期︿︿
 
 
   利用雨小一點ㄉ時候狂奔到站前廣長
 
 
     人還超多ㄉㄝ= = 開心*
 
 
看到好多認識ㄉ人  還有很多超有活力ㄉ學妹!
 
 
 還看到一堆穿粉紅色衣服ㄉ學妹(幼一信)
 
 
    我喜歡粉紅色︿︿  看到心情會很好.......
 
 
  我和小樹兩ㄍ人八豆妖就跑ㄑ吃肯德基︿︿ 順便找ㄊ朋友!
 
 
就在這ㄍ時候外面右下起大雨ㄌ~ 逃過一劫*
 
 
    看完一年級學妹ㄉ表演之後我和小樹就先閃ㄌ!
 
 
因為雨一直下 很煩很煩~  就回家ㄌ!
 
 
ㄅ過回家之前我做ㄌㄧ件事情 
 
 
       就是等ㄌ妳半ㄍ小時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